Wednesday, February 24, 2010

U6-L1

北京是中国的首都也是一个非常大的城市。因为我以前住在北京,我来介绍北京的方位和景物。北京在中国的东部,周围是河北省和天津,离天津不远。我住在北京的时候,我住在城内,那里有很多景物,比如挺多的美丽公园儿,一些湖,很多花草,等等。还有,路的两边种着多种多样的树。总的来说,北京是一个景物很丰富的城市。

我现在住在华盛顿特区,像北京华盛顿是一个首都。华盛顿在美国的东部,位于弗吉尼亚和马里兰州的之间,离纽约不远。华盛顿是一个很美的城市,有一条河,很多花草和树木,等等。华盛顿的周围是郊区和乡村。我都喜欢北京和华盛顿,但是华盛顿没有北京那么拥挤,所以我更喜欢住在华盛顿。

1 comment:

  1. (周围是河北省和天津),离天津不远 在河北省境内
    (我住在北京的时候,我住在城内) 那时我是在北京城里住
    比如(挺多的美丽公园儿), 很多美丽的公园儿
    路的两边种着(多种多样)的树 各种各样
    (像北京华盛顿是一个首都)跟北京一样,华盛顿也是首都(我都喜欢北京和华盛顿)这两个城市我都喜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