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4, 2010

U7-2.11

肖德刚你好,

我刚从纽约回来了,在那里带了一个星期。因为这是我第一次去纽约,纽约给我的印象很大。纽约是一个很先进发达大城市,市容很漂亮,有非常多高楼大厦,也有很多绿绿的公园。在我看来,纽约都有优点很缺点。说优点的话,我觉得纽约有很多名胜古迹,比如很有名的博物馆,中央公园,等。此外,纽约居民对游客很好,他们非常友好。不过,有一利必有一弊。说纽约缺点的话,我感觉纽约太拥挤,人行道总是人山人海。还有,因为纽约的人口米地很高,生活节奏比较快,因此,纽约的交通很堵车了,公共地方总是很拥挤。此外,纽约的一些地方不太发达,这些地方平常不太安全,而且很多无业游民住在那边。总的来说,纽约有利也有弊。我建议人都应该去纽约旅行,但是我觉得纽约的生活节奏太快,住在纽约我真会受不了。

你的朋友,
张凯尔

1 comment:

  1. 我刚从纽约回来(了),在那里(带)了一个星期
    不用“了”, “呆”或者“待”
    纽约给我的印象很(大)
    “印象” 可以跟“好”或者“深”搭配
    纽约是一个很(先进发达大城市),
    需要“的”,想一想加在哪儿?

    有(非常多高楼大厦)
    需要“的”,想一想加在哪儿?
    纽约都有优点很缺点 应该用“既……又……”结构
    纽约居民对游客很(好),他们非常友好
    纽约居民非常友好,对游客很热情。
    纽约的(人口米地)很高 人口密度

    纽约(的交通很堵车了) 很堵车
    我建议(人)都应该去纽约旅行 人人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