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5, 2009

张凯尔

我在中国的时候,我去了一个婚礼。那个时候我从来没去过一个中式的婚礼。中式和美式的婚礼不一样。在美式的婚礼,客人平常给新娘和新郎送礼物。不过,在中式的婚礼,新娘和新郎有时候给客人送礼物。我在这个中式的婚礼的时候,我收到了一件礼物。

为了给我送礼物,新娘让我说他的名字。我说了“嫂子”以后,他给我送一张火红色的信封。这张信封不太大,差不多十英寸长,四英寸宽。这张火红色的信封是纸做的,但是摸着象丝绸的。那张火红色的信封很光滑的。信封正面写着喜喜。信封里放着四十块钱。

3 comments:

  1. Instruction:
    Change Word (CW) Wrong Character (WC) Wrong Sentence Structure (WSS) Wrong Measure Word (WMW) Eliminate Word (EW) Change Word Order (CWO) Add Word (AD) Add Character (AC) Eliminate Character (EC)

    Please note changes made right after the wrong character or sentence. (e.g. 我的朋友有的ec一支笔。The correct way is 我的朋友有一支笔。)
    The overall comment is in the end of the revised essay.

    ReplyDelete
  2.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3. 我在中国的时候,我去了一个婚礼。那个时候我从来没去过一个中式的婚礼。中式和美式的婚礼不一样。在美式的婚礼,客人平常给新娘和新郎送礼物。不过,在中式的婚礼,新娘和新郎有时候给客人送礼物。我在这个中式的婚礼的时候,我ec收到了一件礼物。

    为了给我送礼物,新娘cw(新郎becuase you wrote 他he later or you can change 他to 她 to keep新娘)让我说他的名字。我说了“嫂子”以后,他给我送一张cw(个)火红色的信封。这张信封不太大,差不多十英寸长,四英寸宽。这张火红色的信封是纸做的,但是摸着象丝绸的。那张火红色的信封很光滑的ec。信封正面写着喜喜。信封里放着四十块钱。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