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0, 2009

WP #6-1030

你好肖德刚,

你记得我的女朋友吗?她叫江丽。昨天我和江丽分开了。

我们上个月在历史课见面了。那时候,我觉得江丽很漂亮。说比别的女人的话,他是一个高个。她长得很苗条。她长着一张很漂亮的脸,留着黄色的头发,长着一双蓝色的大眼睛。那天,她打扮得很时髦,上身穿着一件深红色的衬衫,下身穿着一件黑色的裙装,脚上穿着黑色的高跟鞋。见面后,我发现她的性格很开朗。所以,那时候我请她客。我们去一个法国餐厅吃饭。我们吃饭的时候,江丽很活泼。她告诉了我很多幽默的故事。那时候,我特别喜欢江丽。上上个星期我们又一起去一个饭馆儿吃晚。那时候,哪知道,他说他被解雇了,所以她没有钱。以后他问我:“你可以不可以给我一点钱?”我说了我当然可以。所以,我给他三百块美金。他谢谢了我好几次,然后说了我是一个特别好的男朋友。不过,上个星期他给我打电话。那时候,他告诉了我他还没找到一个工作,而且什么钱都没有。因为那时候我想帮助她,我又给他三百块美金。不过,昨天,我们下历史可以后,他又要求钱。那时候,我发现了如果我和他不分开,将来她会继续要求钱。所以虽然江丽很漂亮也很开朗,可是她靠我给他钱。我已经赚不太多的钱。我不可以为她提供钱。所以,我告诉他;“别再要求钱。我们现在分开了。”江丽听我说这个以后,他粗俗的说“你不是一个很好的男朋友。”不过,我没在乎他的意见。所以我走路了。

你的朋友,
张凯尔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