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6, 2009

Unit1-Essay-Room Changes

Kyle Churchman (张凯尔)

我的房间十五英尺宽,十七英尺长。所以,我的房间不太大。我喜欢房间暗一点儿,所以房间的墙是深蓝色的。房间门对面的中间放着一个很大的电视。电视左边放着一张床。床后面放着一个书架。书架放满了各种各样。电视右边放着一张书桌。书桌上放着一个台灯。书桌后面放着一个咖啡色的皮沙发。我觉得我的房间很有组织。

有一天我去了外国旅行。那时候,我的朋友住在我的房间。我回国以后,我的房间改变了很多。我的朋友把我的房间的墙漆成了米白色。他也把我的书桌放在房间的左边,床放在房间的右边。还有,他把咖啡色的沙发放在房间的中间。好在,他没把我的书架放在房间的别的地方。他可能觉得把书先从书架上拿下来,然后把书架放在别的地方太麻烦。那时候我不喜欢我的房间的样子,所以我把我的房间改成和以前一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